32c2be23f38e4d82e064f70f1994d95a
成淵高中文藝社
Qrcode
About Me:

社團宗旨:成淵高中文藝社開放給對文學創作、喜好閱讀的同學參加,培養社員在寫作方面的專長以及平日多閱讀的習慣。另外,每學期製作專刊更能培育彼此的團隊分工和人際關係,製作專欄的經驗在未來也將受用無窮,並期望社員在各方面都有不同於眾的表現。

My Channels:
My Presentations:


成淵高中文藝社參訪國家圖書館企劃書

一. 活動名稱 : 國家圖書館參訪 國家圖書館參訪

二. 活動宗旨 : 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藉由讓社員參訪國家圖書館,體驗豐富的 藏量並在導覽解說之下,欣賞不同時 代國家的著作讓社員理各個者對當解說之下,欣賞不同時 代國家的著作讓社員理各個者對當解說之下,欣賞不同時 代國家的著作讓社員理各個者對當解說之下,欣賞不同時 代國家的著作讓社員理各個者對當解說之下,欣賞不同時 代國家的著作讓社員理各個者對當的心境,增進文藝氣息、提升化素養。

三. 活動目的 : 參訪國家圖書館,在導覽員的介紹之下了解該歷史資訊、 參訪國家圖書館,在導覽員的介紹之下了解該歷史資訊、 參訪國家圖書館,在導覽員的介紹之下了解該歷史資訊、 參訪國家圖書館,在導覽員的介紹之下了解該歷史資訊、 參訪國家圖書館,在導覽員的介紹之下了解該歷史資訊、 利用狀況、藏書內容等。

四. 活動時間 : 民國 102 102年 3月 29日 星期五 13:30 ~ 16 :00

五. 參加人數 : 共 16 人

六. 活動流程 :
15:00
於活動中心1F集合,前往捷運站
15:10~ 15:40
搭乘捷運
15:40~ 17:00
參訪國家圖書館 ( 導覽員解說 )
17:00
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原地解散

七. 經費概算 : (1) 向每人預收新台幣十二元,北富邦投保一百萬。
(2) 社員自備悠遊卡或二十元搭乘捷運往 社員自備悠遊卡或二十元搭乘捷運往 中正紀念堂站
Attached Files
File File Size
參訪國家圖書館企劃書.docx 17.6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