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a6cfba4f31d45efa6d521fca10d35e4
成淵校刊 CYSM
Qrcode
簡介:

大家好!
我們是成淵高中校刊社!

成淵校刊成立至今,
都秉持著做出超過100%的超優質校刊。

記錄所有同學們學校中的點點滴滴,
讓您能在畢業後也可以回味再回味,
——那段勇敢而無畏的青春。

影音專區:
簡報專區:



▲送養會一隅

企劃背景:

   近年來動保議題逐漸引人關注,因此我們校刊社決定利用寒假時間,以社團行善之方式為這個社會出一點力。並且利用這次活動之餘,採訪「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」的工作人員,瞭解他們對於現今動保議題的看法與展望,也期盼校刊社能夠藉由此次機會讓成淵莘莘學子也能理解動保議題。

活動目的:

    希望由此次社團行善服務,除了利用一己之專長回饋社會之餘,也能增進大家對於動物保護相關議題的認知,並讓社員在這次中體會服務的美好與真諦。


▲與工作人員拍照

活動心得:

  來到了流浪動物之家,看到了好多小貓小狗,有的在休息,有的在裡面漫步著,牠們都是在那裡接受照顧,等著愛貓愛犬人士來認養。結束之後,我想或許我沒辦法真的認養牠們,但是可以從倡導「認養代替購買」開始關心牠們,讓真正愛這些動物的善心人士照顧牠們。